和盛
  • 青云软件
  • 青云软件
  • 1
  • 2
   

有信用卡一族 秒批30000

 

只要正常使用超过1年,额度超过1万,即可马上秒批至少3万。可享受长达36个月还款期。月还仅1077,如果资质好,还会批更多。

有车族 当天取款

 

1、直接押车,当天取款。适合短期紧急周转。不限车型。月息仅2.5%。 2、不想押车,如正在还车贷的,可以马上申请信用贷款,月息0.77%-0.95%。

生意人一族 门槛低

小生意主:执照满6个月,或者有POS机,即可申请无抵押无担保借款,利息低至1.4%/月 营业额超过500万的企业主,更可享受最长36个月,不用等额本息还款,每月只需还本2%+利息的延迟还款政策.如需更低利息,抵押您的住宅,可帮您申请银行贷款,先还息再还本,可达3年,利息走银行,更低廉。

有房族 月息超低

 

1、正还房贷中,或者还款结束1年内。无需抵押和担保人。月息低至0.85%/月。最长可达36个月。 2、想更低利息,可以抵押住宅,走银行利率,更实惠 。

普通白领贷 白户也能申请。

 

只要在石家庄缴纳五险一金超过1年,且在当前单位工作满半年,没有信用记录也可申请。不是打卡工资也可申请。最高可拿到40000.最长36期。 。

精英一族 最高达100万,有公积金就能贷

 

国有企事业单位,政府职员,教师,医生,金融从业人员,企业高管。有较多公积金,无需抵押,额度最高可至100万,利息按银行利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