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哥教学科研

萨德让美国恐惧,苹果向中国喊话!




萨德让美国恐惧,苹果向中国喊话!


 

“中国对外企进一步敞开大门,十分重要!”

 

“闭关锁国和孤立的国家,得不到任何好处!”

 

周末,苹果CEO库克空降中国,发出最强呼吁。


苹果暴跌,库克担忧


苹果CEO库克

 

周末,苹果传来“噩耗”:在中国大幅暴跌8.4%,仅剩16.6%。在营收方面,苹果在中国完美实现全年暴跌,堪称世界最惨!

 

目前苹果在中国的市场,已不仅是被华为、oppo、vivo碾压,甚至还不如小米,这对于曾傲视全场的霸主来说,简直是晴天霹雳。

 

18日,库克空降中国,表示中国市场竞争非常激烈,归功于本土企业致力于做出更好产品的精神。对于竞争,苹果更关心的是推出好的产品,而不是出货量。

 

也就是说,苹果认为中国竞争激烈,但他不在乎卖出多少,只在乎做更好的产品。谁也没想到,堂堂霸主苹果CEO也认怂了!

利润垄断,重磅宣战



苹果研发中心

 

这个真相,我们不得不面对:

 

2016年全球手机市场总利润为537亿美元,其中苹果为449亿美元占79.2%;三星为83亿美元占14.6%。而我们的华为,只赚了9.29亿占1.6%;oppo、vivo仅为1.5%、1.3%。

 

没错,中国所有本土手机企业利润之和,不足苹果零头一半。如果说苹果的出货量远超中国本土企业,他的利润如此之高,我们无话可说。

 

但是相反的情况下,苹果的利润却能霸占全球79.2%,这是暴利的存在。苹果的暴利正是由大量国人支撑,卖肾也要买苹果的消费者、被压榨无力反抗的供应商、加班加到跳楼的劳动力。

 

昨日,库克重磅宣布:继北京、深圳之后,将在上海、苏州设立研发中心,完成中国四大研发中心的建设,并承诺投入超35亿。没错,苹果宣战了!

前车之鉴,美国恐惧



无人再飞韩国的国际机场

 

萨德的爆发,让韩国一片哀鸿,曾经火爆的乐天现已无人问津;韩国的街头和商店,也再难寻找中国人的身影;韩国明星更是揭不开锅,开始转战东南亚。

 

没错,我们用行动响应了中国外交部的最高回应:“外企在中国是否成功,要取决于中国的消费者!”我们用行动证明了:中国人是有血性,有尊严的!

 

这就是中国的力量!任何一个背信弃义之徒,都将受到严惩。但如果我们没有给韩国痛击,那下一个就是日本,而幕后主使美国将仰天长笑!


关门的乐天

 

今天的乐天,今天的韩国就是美国的前车之鉴。苹果这家又一个吃中国饭,但暂时还未砸中国锅的企业开始担忧了,他担心特朗普的疯狂会让苹果变成下一个乐天!

 

所以,库克大声呼吁:他希望中国进一步对外企敞开大门,他承诺为中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,他怒斥闭关锁国的行为。怕了,真的怕了。

 

而我们早已表态:中国的大门对世界始终敞开,但各国的大门也要对中国公平敞开。中国人民不会犯红眼病,欢迎各国搭乘中国发展的快车!

 

苹果也好、乐天也好;美国也好,韩国也好!

 

今天的中国,你惹不起!

 



 




 



阅读量240685


关注石家庄万众创新公众号
投稿。 (登陆

 
感谢您阅读此文,我们可以帮你实现下面的愿望。
 
 
 
可以填写您的手机号,我们会联系你的 
 
手机号:
 
 

相关文章
更多
越爱老婆的人,财运就越好
原来白糖这么厉害,可惜知道的人太少了…看完惊呆,赶紧收藏
你知道灰太狼和红太狼的故事吗
自创:写给我最牵挂的人
为什么日本那么小,却那么有钱?
抵制萨德的这些问题,终于有人讲明白了!

谷哥教科研

    谷哥有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,帮助个人和小微创企业,进入科研道路,获得科研补助。有问题聊聊,保你有收获。

谷哥始终关注信息技术和各学科产业的融合发展,帮助众多个人和企业申请到了科研课题和科技补助。帮助企业建立互联网+的宣传和销售系统,编程网站几十个,涉及众多学科和行业,有丰富的企业科技化经验。科研之余乐意为各层次人士兼课交流,知识丰富、幽默风趣,很受欢迎。


详询: 15933318960
电话咨询、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好友都送微信红包。




关注石家庄万众创新公众号